p.eAaFOvewUeE69glyOLuw

 

我在修行的路上看到許多擦肩而過的人們臉上笑容越來越少,煩惱越來越多,發現現在的人已不再是身體上的疾病而是心靈,世上的人們依舊在愛河漂浪之中隨波逐流,因為一場車禍和人性考驗,我離開法師這個位置,讓自己沉澱修行,讓自己親身體驗,走進俗世感受世人們的苦,同時也感受到人心變化的速度,我曾一度想要逃離這個混濁的世間,然而時代的進步沒有辦法找到一個山洞讓我躲進去與世隔絕,在多次旅泰修行和求法的過程中,我遇見了一位僧人,他在我向他供養後,用缽蓋拍了拍我的頭,並且只說了兩句"saibai~~saibai~~",在泰文裡這是輕鬆、舒服的意思,不知為何我的心瞬間光亮而且輕鬆了起來。
然而便想起了當年師父交付予我的使命,他說:「把我敎你的一切去為大眾服務,讓他們和道法能夠結緣,這也是在為他們未來和生生世世累積福報,讓他們在未來有那個機緣聽聞道法。」
佛道其實本一家,無論是哪個都是教人如何解脫煩惱和痛苦,那一刻我找回當年的感動,為人們解決問題和困擾是一種慈悲呀,身為一個法師那是使命,最大的任務除了幫人們解決問題,更重要的是讓人們能夠有所成長和體悟,讓人們能夠去珍惜並且獲得幸福...

於是我回到這個岡位,重新另建了一個部落格,也就是這--玄曦軒。

只希望能帶著無助的你,找到人生黑暗中的一絲曙光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