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582

 

【本部落格已經停止更新,文章已轉移至 http://www.fortunetell99.com/archives/30#more-30 】

10/2一大清早,我接到最近在處理的案子--蘇先生的電話,他興奮地告訴我說:

「老師!!!我交女朋友了!!!!!!!」

 

蘇先生的案子是從八月底開始的,他透過一位朋友找到我,我還記得剛走進飯館時,便看見雖穿著休閒服但讓人感覺正氣十足的蘇先生。開始諮詢過後約20分鐘,我知道蘇先生現在是志願役,因為幾乎都待在營區,已經單身兩年多,前段單戀才剛結束,只是他很嘔...

原因是他追了對方也將近兩年,但一直處於很尷尬無法突破的狀態,直到四月份時,他換了單位,結識新的人並且開始另一段新的單戀。其實對方早已和他發生過關係,卻遲遲沒有名分,拖到八月底時,他們關係已趨於惡化,所以我說這也是一段單戀啊。蘇先生在諮詢過程中,雖說是笑笑講述過程,感覺挺陽光朝氣,但看得出來他眼神中的落寞。他希望我能夠幫助他和現在曖昧中的女孩可以在一起,但八字排完後,我直接了斷的告訴蘇先生:

「這女孩並不適合你,第一她是你的長官,你在事業上會有無形壓力在;第二,你們都是個性硬的人,爭吵起來誰也不會讓誰;第三...」我話還沒說完,蘇先生便打斷我。

「老師,你說的我都了解,我心裡也清楚,只是對於我來說,要在認識一個新的人並且有發展可能性太困難了。」

「所以說,只要有新的人就好了?

諮詢結束後,蘇先生的結論是,雖然他還是希望可以跟現在曖昧的女生在一起,但有新的開始也不反對。

我回到工作室後,思索了一下蘇先生這個案子要如何處理,種桃花術是一個方法,可是看得出來蘇先生在感情上太沒有自信,就算桃花種出來了,他不趕快去採,也會花謝啊!!

於是第二次諮詢時,我讓蘇先生請了蝶牌回去配戴,我跟他講了蝶牌的由來後,要他回去誠心配戴,他很疑惑問我說,真的只要戴著唸咒許願就好?

因為蘇先生沒有接觸過泰國佛牌,我在心理建設和教育部分花了比較久時間,只要他真心相信,自然會有感應,他另外問我,

「老師,你不是道教法師嗎?怎麼會接觸到泰國佛教這一塊?」

聽完我笑著跟蘇先生分享這個何其榮幸的結緣,讓我現在除了有道教的法脈也有泰國佛教法術的傳承,再告知他,這塊是古巴吉薩納有親手簽名的牌要認真的戴,其餘我會另外為他修泰國的人緣法助力。

然後九月中旬快月底時,他出現兩難的局面,我們見面諮詢的時間變得比較密集。原因是,他與原本的女孩狀況開始好轉,卻也同時出現了新的人,他很難選擇,不停地問我該怎麼辦才好,那時我心裡清楚,蝶牌本來就會讓舊有的關係變好並且在為你招來新的人緣,也告知他,靜下心聽自己心裡的聲音,會有答案的。

結果,我還記得10/1時,他還在跟我說他不知道要選誰,該怎麼辦才好,隔天我就聽到他的好消息了。真是不可思議啊~~

最後他不是選擇,而是新的人主動的告白拉走他還在左右為難的心,我清楚那是後來為他修的泰國人緣法的推力,蘇先生跟我說,他覺得很不可思議,八月底還像無頭蒼蠅,九月就有感應,10月初還在兵荒馬亂,隔一天就有了女朋友。上星期他帶著他女朋友和我吃飯,對方很漂亮,我心裡暗自讚嘆古巴吉薩納的威德力,以及蝶牌的不可思議啊。

 

 

此文章已是僅供分享,目前玄曦軒未提供請供佛牌的部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子辰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